F1车队联合发布新车,这是一场精彩的秀吗

新闻动态

你的位置:彩神8是啥 > 新闻动态 > F1车队联合发布新车,这是一场精彩的秀吗


F1车队联合发布新车,这是一场精彩的秀吗

发布日期:2025-03-06 20:16    点击次数:57

伦敦O2,F1集体作秀?这钱花得值不值?

75岁的老牌赛事一级方程式赛车(F1),在伦敦O2体育馆搞了个新花样——集体发布新车。

2025赛季的车手、领队们,西装革履,活像走红毯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颁奖典礼。

这场由首席执行官多梅尼卡利一手策划的“大秀”,效果究竟如何?

值不值这票价?

说白了,过去F1各车队自己玩自己的,新车发布会时间地点各不相同。

这就造成了“旱的旱死,涝的涝死”的局面。

法拉利、奔驰、红牛这些豪门,随便弄个发布会都自带流量。

而哈斯、阿尔品、索伯这些“小门小户”,就算把发布会办成演唱会,也难吸引眼球,更别说拉赞助了。

中小车队:总算有人看见我了!

多梅尼卡利这招“集体亮相”,目的很明确:雨露均沾,让所有车队都能露个脸。

说白了,就是想把关注度“平均分配”一下,别让那些中小车队老觉得自己是“后娘养的”。

你还别说,这场集体发布会还真有点意思。

红牛二队的角田裕毅开着跑车在红毯上玩“烧胎”,43岁的阿隆索裹着羽绒服亮相,在一堆西装革履里格外显眼。

就连万年垫底的索伯车队,也用荧光棒表演抢了一波镜头。

当然,汉密尔顿、迈凯伦这些老牌明星,人气依旧杠杠的。

对中小车队来说,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。

以前想都不敢想,现在终于能和大佬们平起平坐,在聚光灯下展现自己的品牌和车手。

这对于吸引赞助、提升商业价值,绝对是件好事。

少了点“宫斗戏”,还有点意思吗?

不过,这集体发布也有点“食之无味”的地方。

以前各车队自己搞发布会,经常会“隔空喊话”,互相“揭短”。

比如去年奔驰就暗戳戳地讽刺红牛二队抄袭,索伯的新车涂装也被网友调侃像高铁。

这些“宫斗戏码”,给F1增添了不少话题和乐趣。

现在大家一起和和气气地亮相,反而少了点意思。

说到底,F1的竞争不光在赛道上,场外也一样精彩。

以前新车发布会上的那些“明争暗斗”,也算是F1文化的一部分。

现在大家都“你好我好大家好”,反而少了点江湖气。

另外,集体发布也限制了各车队的发挥空间。

以前自己搞发布会,时间地点形式都能自己定,可以充分展示赛车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亮点。

现在大家一起上,难免显得千篇一律,没啥个性。

多梅尼卡利对这次集体亮相挺满意,觉得以后还能这么玩。

但他也知道,观众的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。

想让F1重回巅峰,光靠这一招肯定不够。

F1要想重新火起来,还得在比赛上下功夫。

规则得改,技术得创新,比赛得刺激,这才有人看。

至于这集体发布,顶多算个开胃菜,能不能让观众买账,还得看后面的正餐做得怎么样。

归根结底,酒香也怕巷子深。

本文就只是用来分享一些积极向上的能量啦,可没有要去侵犯别人合法权益的想法哟。要是真有侵权的情况呢,就赶紧联系我们哈,我们会很积极地配合去把问题给解决掉哒。



Powered by 彩神8是啥 @2013-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

Copyright Powered by365站群 © 2013-2024